close

DSC_8829.jpg  

出發韓國前,因為自己的手機不是智慧型手機(my sharp WT92)

所以決定在韓國租借手機來使用!首先背包客棧的真的是個好地方!

我的參考資料來自 背包客棧 and 韓國觀光社.

韓國租借手機兩大電信(沒記錯的話),是KT跟SK

只有一個才有租借iphone的!!!! 若你要租借 iphone 請記住是"olleh KT"電信.

手機租借需事前預約,請登入他們的網站,語言有中文!

http://roaming.kt.com/cha_t/index.asp

關於手機租借付費方式! 一定要使用信用卡!! 這是個很麻煩的地方!

信用卡上的數字一定要有浮上來那種的才可以使用!! 郵局金融卡不可用。

第一步:

點選右上角的預約,填好名字後(英文名字一定要跟護照一樣)

在來預約內容,你要租借的時間、預約號碼(打勾)、iPhone Reservation(打勾才能租到iphone)

大批量(此選項用於要租兩支手機以上)。

OK後!送出後,你會收到一封email,內容是中文字的~代表你預約成功了。

接下來在你出發去韓國的前三天會在收到一封EMAIL

到時候要把那一封email列印下來! 內容跟第一次收到的mail一樣,內容多了一組電話號碼。


抵達仁川機場後,去找KT的櫃台,櫃檯在哪?  我記得KT櫃台的對面是G25便利商店
我看背包客棧說那邊現在有會講中文的櫃台小姐TT但是我沒有遇到阿阿!! 只好全程英文

拿著單子以及護照給小姐! 另外我有印優惠卷! 一天日租租金是W1500 *KT優惠卷列印處

小姐核對資料後,幫我列印資料跟我拿信用卡去刷空白單,,

接著去後面抽屜拿了一個盒子,拿出手機後我傻了....欸..我要租iphone 怎麼拿給我折疊手機!?

我用英文跟她說...sorry not have iphone? i want to use iphone. 用著破爛英文跟她說..

她說,,iphone? 我說yes.. 不知道是怎樣@_@! 幫我重新輸入資料+重新列印手機資訊的紙

上面是手機型號、電話號碼、以及通話計算方式...等,沒有問題請簽上大名~

會有一本手冊有中文版本! :) 如何撥號到台灣or韓國,,,,,

在來手機充電線,在背包客棧看見一些人說拿到壞掉的充電器

導致我超級害怕,但是我想跟她確認卻不知道要怎講lol 所以我想說我不會那麼... 我就沒問了

先來打電話給在韓國的朋友:D  手機直接撥韓國手機電話就可以了~不用加什麼。

回到旅館後先試了充電線!嗯嗯正常!!!!



手機內沒有FACEBOOK,必須利用網頁來開起。

基本上這次我租借手機,我只使用FB、跟韓國友人傳簡訊、打電話這樣子。

我的費用四天W19500! 回程時先去櫃檯歸還手機哦! 拿信用卡並在板子上簽名~

*本人因為沒有信用卡,所以跟家人借了信用卡! 簽名時候簽信用卡持有人喔!

耗電量,若一天一直開開關關的用手機很快沒電T_T。

手機可以調成中文模式(自己摸索吧 :) ),然後韓國各個地方都有WIFI :-)  

 

以上是我的經驗 :-)  

my korea travel 2011.07.22-07.25 ,4D3N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lleh KT 韓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