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 

20120815@ 彰化尋鹿咖啡

那天急急忙忙的去聽完網頁設計課程介紹後就奔了!

沒想到去的時候太晚了,到了店門口後,看到裝潢就很喜歡

門把是頭鹿,走進店!有有有!有咖啡香!

店員說營業到九點可以嗎? 看了手錶才知道已經8:30了啦!

翻了目錄,先來品嘗一下我點了綠茶歐蕾

 

哈哈果然看到了可愛的小鹿囉

心花怒放!拿起我的小D開始拍拍拍拍拍拍拍拍!

   喝的時候忘記拌!喝到抹茶!苦阿QAQ

    

 

店內裝潢是我喜歡的風格!跟我去韓國看的感覺一樣!

就是那種氛圍!!簡單乾淨舒服!

雖然這次沒辦法好好拍攝其他照片

以及介紹其它 (跪)

那就請好好欣賞我只拍了1F的照片吧QmQ

太久沒有寫網誌 不知道要如何下筆!!

  

  

在1F的吧檯桌上有可愛迷你的小仙人掌! 

   

 

去的時間太晚了!也沒有拍很多照片 :(

下次要去 挑在白天去 :>

沒想到彰化也有這樣子的店^^

看到在徵人好想去喔QQ  可惜我不是大學生啦QQ

  

 

跟我的表姊喝完了飲料 趁著表姊在結帳,我開始拍店內的一些東西 :>

沒有其他客人,比較不受拘束,,哈哈哈

 

    

營業時間  ///////////////////////
一 : 8:00 - 21:00

二:休息


三 - 日 : 8:00 - 21:00


早餐   午餐   晚餐   咖啡  飲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尋鹿咖啡 咖啡店 彰化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