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11.24 @ 南浦洞-ZOO CAFE

 

在2011年去首爾跟ZOO CAFE擦肩而過,這次來到釜山其實也忘記要來走一趟

我的韓國朋友還記得我在信中寫一定要去一趟
在行程中安排了! 真甘心>3<

  

 

YAAA!! 終於來到了非常開心~

位於南浦洞2F的ZOO CAFE
一進店內牆壁充滿塗鴉,還有~森林動物嘛^3^


  

 

看了半天,最後點了一杯香草拿鐵!W4800(HOT)
每次在點餐的時候都很緊張!
邊看櫃台上方的韓文字+英文,慢慢的念出香草拿鐵=3=
阿阿~我的韓國朋友不救我阿ORZ

  

 

店內有很多動物的玩偶
不過因為人滿多的!有的動物都在別人身邊冏
我們只抓了一隻熊...哈哈...超可愛的 :)


  

  

店內的牆壁有一面弄來投影影片播放:)

真希望台灣也有QwQ

 

  

 

其他照片請到相簿觀看囉:)
雖然沒有拍很多!

到韓國可以去看看,雖然韓國真的有很多很多特別的咖啡廳!
都很有設計感~我超愛的:)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 

延伸閱讀 // 首爾新沙洞 CAFE OUI 咖啡館 http://miloyu.pixnet.net/blog/post/28991394

 

 

:)

arrow
arrow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