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名古屋,老街 四間道(四間道の町並み)
昭和61年被指定為名古屋市市街保存地區

  

 

交通:地鐵櫻通線在國際中心站下車2號出口步行5分


當初爬文看到文章分享,去年跟家人去過大阪後就深深更愛日式老屋建築
本來計畫要名古屋城參觀完要走過去,但是因為天氣太熱決定搭到【国際センター】下車2號出口
不知道是因為太冷門區還是太晚過去,沒有什麼店家是開著的也沒有什麼人(下午四點才從名古屋城移動...)。
不過後來才發現其實有很多小巷很多人的!

    

來日本不可缺的就是,去投飲料!! 真是罪惡阿~每天都會來個兩瓶~
經過飲料販賣機就會看看特價100元日幣有什麼飲料 (笑)
或是有沒有什麼限定的!

   

下午四點多,非常寧靜~我們在此處逗留有點久
就在旁邊自拍、團照起來,有位騎單車的日本人停下來休息
看到我們自拍、架腳架,過來說要幫我們 (太港動了~~
於是接過的手機,順便問了我是韓國人嗎?
NO~ TAIWAN~ (笑
*
我真的那麼像韓國人嗎QQ,在日本入關時 服務人員要指引 本國人 vs 外國人
服務人員在遠處看了我好久 看到護照套是綠色才 指了外國人區(笑
*

  

沿路走走逛逛,每次看到日本神社就莫名興奮

【浅間神社Asama Shrine】 小小的
寧靜的街道裡的神社
  

看到水沒有在流動,我們就沒有去動了。

 



   


這邊可以安排咖啡下午茶「Cafe de Lyon」
由於剛到四間道看到神社拍太久+鬼打牆亂亂散步
錯失了去品嚐這間店(那天星期日營業到五點止)
四間道在過去就是丹頓寺商店街。

 

↓ 我記得往左轉後就會看到丹頓寺商店街

  



● 咖啡下午茶「Cafe de Lyon」
愛知縣名古屋市西區那古野 1-23-8
電話:052-571-9571 (+81-52-571-9571)
http://www.cafedelyon.net/


沒機會吃到~當時下午五點多路過!
裡面還是很多人~外面掛著今天只營業到五點
我的IG日本友達說營業到六點..!

食べログ:3.54:http://tabelog.com/tw/aichi/A2301/A230113/23008508/
這家店其實離神社不遠~
因為在台灣地理位置功課沒做好~
不知道原來我們這麼近! 錯失機會品嚐

  

四間道! 下次若再來我要好好逛,前提是先提早來XD
下午四點從名古屋城移動到這邊天色有點暗暗的
人煙稀少,丹頓寺商店街也是少少人。


 

【浅間神社Asama Shrine】

arrow
arrow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