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搭了廉價航空AirAsia Travel,出發前在台灣換少許的RM馬幣 (我的馬幣還有剩阿阿阿ORZ)
可以在機場買HOTLINK 網路卡 / RM20 / 可以講中文的店員! 不過RM20很多啦!
請爬一下文^_< , 網路卡的方案^.^
我是在金河廣場Sungei Wang*TW換RM
路口處左邊那間啦~ 那邊很多間 自己可以去比較:)
國油雙塔 (Petronas Twin Towers) [晚上真的漂亮]

我真的覺得住那間品質酒店..搭地鐵一直轉線!費很多時間!!

來說一下驚魂記:
我們在第二天晚上看雙子星大廈太晚
搭輕軌回去費了點時間~路上說真的很暗!
在Medan Tuanku下車後往前走過紅綠燈發現有人在吸食..強力膠!?
我跟CV姐嚇死,立馬掉頭回走!(超鎮定的我可能被嚇傻了)
我們要繞路就返回走等紅綠燈準備過去對面街(路邊商店比較亮)
結果等的時後!靠的是!!!那個人追了過來!! e04!!!! 幸好那邊紅燈檔住他
我們直接闖紅燈過去對面街! 馬的~~~超恐怖啦!!
當時有情侶從他邊走過去 也沒怎樣.. 看我們兩個弱女子..

女生在外真的真的要小心!
尤其馬來西亞一直聽到治安不好:(
路邊包包搶劫之類阿手機阿~什麼的..

 

嗯..該去的點都有去了啦! (古蹟之旅?)

arrow
arrow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