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名片lol  
今年參加過兩次創市集(台中)
自己親手設計/攝影/拿去印刷/包裝
我的攝影名信片!!!!!! 不過沒有什麼人捧場(拭淚
突然覺的手信卡片/信 逐漸要消失了?

好一陣子因為工作關係,也沒有在參加了 :(
後來也設置了FACEBOOK,可是呢! 我又少新增攝影類照片阿ORZ

攝影是我的興趣 :)
把它製做成卡片 好好看阿XD(自捧
好的會拿去沖印,寄給國外的筆友^-^

 * A / B 套 ME ONE  


最最最喜歡的一張~

  

我的NO2.
  

NO3.
ONE  


喜歡的話歡迎私訊我啦QQ
庫存在我房間箱子 凹屋屋...Q.Q








限量款2種:

   


arrow
arrow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