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.10.31-11.03 -短短四天三夜的旅行,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取得長天數旅行 (SO SAD)

02

 

旅行當中~不可缺可就是寄明信片給朋友們或者是自己:)

 

我們住在弘大1號出口的附近(對面是9號出口)
在首爾塔、北村買了明信片想要寄給台灣&國外筆友
在旅行最後一天的早上,出發前往韓國的郵局寄信!!
先是在背包客棧搜尋弘大附近的郵局,不過我有看沒有懂!好像是在學校裡面
後來爬文到弘大站下一站【合井】3號跟4號出口中間有郵局!

請容許我鋪前文~~~(廢話些lol....)


從弘大一號徒步走末約15分鐘(是有點小遠,當散步吧!)
阿啊!韓國郵局到底長怎樣我都不知道冏!!顏色是什麼??
當我們走到4號出口後往對面看~看不到目標...
走下地下鐵後~往三號出口有指標寫著郵局
好吧出站後~~霧茫茫啊!!!!!!! 幸好我有存著背包客棧提供的地圖!!
MAP  

往四號出口的方向喔!!會看到紅色郵筒,跟不起眼的外觀冏!我以為是電信局類..

01  

你可以看見【우체】兩個字!! 郵局嘛!!!到了!!!!!!!!!!!
進去後抽號碼牌~PS這是間小郵局!
等待叫號~~~

03  

給櫃檯後~我不知道韓國是看件數還是怎樣~
因為我有台灣/馬來西亞/葡萄牙/捷克/大陸..等國家要寄
一張都給我400元郵票! 我總共要寄10張~共W4000

在後面黏貼完後~交付給櫃檯人就好了~
因為外面的郵筒沒有國際的~!
只有國內跟縣外

 

04   

 

希望我記得那些明信片平安抵達阿阿阿~~~~~~QQ

 

<<更新:一個禮拜又三天左右~台灣朋友都收到了
     最快的是聖保羅USA的朋友一個禮拜多也收到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後期我馬來西亞的朋友也收到了~~

arrow
arrow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