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.11.02 - 第三天

早上從弘大出發先去了梨花壁畫~拍完後走路去惠化站
接著我們就亂亂走啦......! 走馬看花!前往大學路!!!!!!
走著走著看到很想吃的起司雞!本來很害怕因為沒有英文!!
最後因為大伙都餓扁了!就進去啦!
韓國小弟給了全韓文字菜單 我的OS:死定了,只看的懂幾個字
後來看我們好像是外國人? 拿了英文版的點餐本
以為有圖可以看!!!但是圖跟文字搭不起來阿,好哩家在
韓國小弟很熱心跟我解說,雖然我有聽半懂(明明沒學韓文卻大概知道在說什麼)
於是點了三人份+起司雞+炒飯
    

韓國吃飯好像都是2人份不然就是3人份! 我們是四個人唷!

本來怕點太多!結果剛剛好!!!
   

噢噢噢噢,辣炒雞/年糕/起司/ 小辣,整個好好味啊!!!!!!!!!!!!!!!!(拍桌
吃完後再來是炒飯+起司~~~~~~~~~
天吶在韓國吃了好多起司阿阿阿!! 不過它們的起司好牽唷~~~~可以拉好長

   

 

大伙餓到不行~雖然越吃越辣~但是好爽!!!好好吃

  

那時後想說怎麼沒有餐具!! 
韓國小弟幫我們炒好後,另個人跟我們說可以吃(比手勢)
我比手勢說沒有筷子LOL~~~
結果是在桌子旁邊的抽屜啦 ==  糗!!!!!

 

吃完大家都香腸嘴阿XD  紅嘟嘟的,哈哈
不過吃完後‵那個辣醬威力好強...嘴角要用力拿面紙擦乾淨==

  

最後~~~謝謝這位小弟~~~~
幫我介紹跟解釋餐點~~然後~~帶我們去化妝室
雖然吃到一半攔截他說要廁所他聽不懂
以為我們要點餐==?!
我用說了一次  "化妝夕" <我記得中文跟韓文通!!!>
後來他聽懂了QQ~~ 比手勢要我跟他去~
原來餐廳沒有廁所! 他帶我去他們員工使用的廁所 在餐廳外的大樓內

 

回國後~咕狗了一下!
沒猜錯的話,應該是這一間

하늘복닭 官網: www.haneulborndak.com

서울특별시영등포구 서울 영등포터 02-2678-9282 서울특별시 영등포구 영등포동3가 3-7번지 1층
arrow
arrow

   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